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河南驻马店2019中级会计师报名2078人通过 同比增长9.1%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日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圆满结束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我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31日顺利结束。根据报名的具体条件,考生集中在会计科审核,指纹录入后网上缴费,有2078名考生通过了中级资格审核,其中2031名考生完成缴费,比上年增长了9.1%;有78名考生报名并通过了高级资格审核,与去年报名人数持平。

    本次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采集两个阶段。2019年是会计中级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的第四年,为做好报名工作,我们积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广泛宣传,确保信息公开。会计科充分利用财政局门户网、报纸、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将考试报名信息包括考试报名时间、条件、确认时间及地点、缴费方式等涉及考试的信息及时公开,确保广大考生及时得知报名信息。二是制定方案,确保报名规范。按照省财政厅中高级报名会上要求,认真学习考试报名政策,熟悉操作报名规程,制定了详细的报名工作方案,合理分工,责任到人。三是严格审查,确保政策符合。认真核对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耐心解释有关政策、规定,把握原则,一视同仁,认真审核。四是认真清算,确保信息准确。每天报名工作结束后,及时将报名人数、缴费情况进行核对,做到报名信息“零差错”。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