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内蒙古巴彦淖尔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共1860人

来源: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2019年4月10日

巴彦淖尔市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工作圆满结束1860人报考

按照财政部和自治区财政厅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巴彦淖尔市各级财政会计管理部门于3月20日开始至3月30日止,以严格审核、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为切实做好报名工作,各级财政部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及时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渠道发布报名相关事项,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和掌握会计职称报名的政策法规和报名管理系统;二是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报名条件,对学历、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等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有效;三是加强服务与沟通,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在报名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广大考生顺利报考。

2019年全市网上注册报名的会计人员共计2122人,审核通过完成缴费1860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261人。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热点:2019中级会计师报考科目、难度分析及备考建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