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云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3日

根据考试安排得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安排在每年3月开始,因此,2020年云南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将在安排在2020年3月份开始,各地区时间不一,请以考务文件公布时间为准。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短信免费预约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提醒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览

云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2017年报名条件取消本条要求: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对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条件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查询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官网完成报名缴费事项。

云南中级会计师报考流程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中级会计师报考流程

中级会计师报考费用

中级会计师报考费用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70元之间,具体收费以当地考务文件中公布的收费标准为依据,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