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如何报名,小白级考生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7日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屏幕前的你开始备考了吗?每年报考之前都会有部分小白级别的考生问中级会计师如何报名,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来为您解答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到您!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已公布,具体如下:

第一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https://kzp.mof.gov.cn/)

第二步:阅读中级会计师报名人员必知事项,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或“非首次报考”,选择注册或登录。

第三步:点击注册或登录后,查看报考承诺,选择“完全同意”

第四步:选择报考地区。

第五步:熟悉中级会计报名流程,清楚后点击【我已阅】

第六步:输入基本信息,包括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

第七步:上传照片

需要提醒报考人员的是,中级会计报名确认及缴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公布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报名注册号及密码仅在报名期间使用。

若网上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建议考生对照上述流程自检,先确认当地的资格审核方式,再确定自己的报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是实行考前审核的地区,请大家按照要求参加资格审核。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