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洛阳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会计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3日

洛阳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会计服务工作的通知,从洛阳市财政局获悉,根据我省统一安排,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暂缓办理。2019年度中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具体如下:

一、代理记账业务的办理。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代理记账业务的执业许可、变更备案和年度备案等业务,由各县区财政部门通过网上办理,执业许可证书的发放可采用邮寄或定点领取方式。

二、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领取。根据我省统一安排,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暂缓办理。2019年度中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洛阳市财政局官网通知。

三、捐赠资金及物资的会计核算。我市接受疫情防控社会捐赠的医院以及公益、慈善等非盈利组织,要遵守接受捐赠资金和物资的有关管理规定,做好接受捐赠资金及物资的接受、登记及会计核算工作,保证会计信息真实完整。

四、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我市将持续跟踪疫情防控对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可能带来的影响,及时发布有关政策信息。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