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天津2020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6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已公布,想要报名成功,资格审核是非常重要的环节!2020年天津中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是先审还是后审?赶紧来看一下。

2020年天津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审核验证

中、高级资格均采取考试合格后审核确认报名资格的方式,即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持经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原件(高级资格考生提供)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报考资格验证手续,经验证合格的考生方可领取合格证书(高级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高级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

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将参加我市下一年度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