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浙江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25 00:00:00

2022浙江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入口

很多人会问2022浙江中级会计报名需要信息采集吗?信息采集入口在哪?流程是什么?会计人员的信息采集是由会计人员在网上填写(或修改)自己的信息,上传相关信息,经财务会计管理部门审核确认。本文汇总了全国各省中级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网址,可以收藏本页面哦!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

各省中级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汇总【常见问题答疑
省份信息采集入口省份信息采集入口
北京
安徽
天津
福建
上海
江西
重庆

山东
河北
河南
山西

湖北

辽宁

湖南
吉林
广东
黑龙江
海南
江苏
四川
浙江
贵州
甘肃
云南
青海
陕西
内蒙古
广西
新疆西藏
宁夏


什么是信息采集?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会计人员信息的管理,多地区进行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需要采集对象在规定日期内,如实上报个人相关信息。信息采集除了便于对会计人员的管理,同时也有利于会计综合管理服务的升级。

浙江中级会计信息采集的对象一般有哪些?

从各地区的信息采集公告来看,具体包括:

1.具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

2.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等会计工作的人员(也包括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3.部分地区还包含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暂时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当年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注意:由于信息采集实行属地化管理,各地的采集时间、采集范围、采集方式均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建议所有的会计人员关注当地官网的信息采集通知,以免影响报名及考试。

浙江中级会计信息采集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一般情况下,需要的材料有:

基本材料:个人证件照、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学历学位证。

其他材料:个人信息登记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在职单位证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当地财政部门要求的其它相关资料。

注:具体的材料和要求请以当地信息采集公告为准(查看各省2022信息采集规定>>)。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2中级会计报名需要信息采集吗?

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信息采集?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