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辽宁中级会计延考退费填报时间12月14日至20日

来源:辽宁会计网 2022-12-15 09:11:40

2022辽宁中级会计延考退费填报时间: 2022年12月14日至20日,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首页(http://link.233.com/10280/,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退费功能,填写退费信息。

插入模块

关于填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信息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工作安排,现将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信息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一)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本溪市、营口市老边区和大石桥市、铁岭市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

(二)其他地区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申请过延考和退费,并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填报时间

2022年12月14日至20日。

三、填报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首页(http://link.233.com/10280/,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退费功能,填写退费信息。

四、相关要求

考生应按规定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个人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的,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

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新闻来源:辽宁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6791/czt/lnhjw/tztg/2022121321174677665/index.shtml。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