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山东济宁中级会计延考退费系统开通时间12月14日至20日

来源:济宁会计信息网 2022-12-15 09:11:41

2022年度中级延期考试退费系统于12月14日至20日开放,请全体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申请退费。

插入模块

关于2022年度中级会计延期考试退费的通告

广大考生:

根据财政部通知,2022年度中级延期考试退费系统于12月14日至20日开放,请全体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http://link.233.com/10280/) ,点击红色浮动框进入系统填报(未注册过的用户,需进行新用户注册)信息。请按系统规定的内容填写,并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考生填报的信息错误,会导致退款不成功。

如有疑问,请点击退费系统登录界面下方红色字体“操作说明”“咨询答疑”内有详细操作步骤,其他问题可联系系统客服咨询。

2023年度中级会计考试考期安排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工作动态/地方频道”公布,6月20日-7月10日报名,9月9日-11日各考区组织考试。财政部未在上述时间段外安排考期。

请广大考生知悉!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济宁考办

2022年12月14日

新闻来源:济宁会计信息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794/art/2022/12/14/art_29443_2702755.html。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