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山东荣成中级会计考试507人完成报名缴费

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 2023-07-18 08:48:58

2023年山东荣成中级会计考试507人完成报名缴费。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荣成市财政局三个提升圆满完成2023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

荣成市财政局在今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中,针对今年报名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尽心谋划,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全市共507人完成报名缴费,圆满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报名工作。

一是提升责任意识,高效率推进工作。荣成市高度重视考试报名工作,今年中级考试报名接入全国报名系统,报名条件较往年也有所变化。针对报名变化,报考前积极协调各级资源,通过群聊推送、门户网站、电子政务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全市符合报名条件的会计人员积极参加考试报名,对政策变化应知尽知,真正做到快捷、高速的信息发布。

二是提升紧迫意识,严把信息采集关。坚持“5+2”全天候审核,以中级报名为契机,依据最新政策,严格审核报名人员在信息采集系统中提交的学历资格、会计信息、会计工作年限等;对填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详细写明退回原因,方便报名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改,确保报名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热情贴心做服务。在报名审核工作期间,坚持“白+黑”无间断接听咨询,对于报名咨询和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认真倾听诉求,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咨询人员提出的疑问,给予热情详细的解答与回复,让其消除疑虑、满意而归,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闻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805/info/view/3474.shtml。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 模考大赛比拼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