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重庆北碚区中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人数810人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2023-08-23 08:55:12

2023年重庆北碚区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共计810名考生通过报考资格审核。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严格审核 热情服务 北碚区中级会计专业技术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市财政局统一部署,北碚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期顺利结束,共计810名考生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面对报名人数多、工作人员少、现场审核压力大等现实困难,区财政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保障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统筹部署。科室工作人员提前研读文件,吃透考试报名政策,熟练掌握报名审核流程和系统,全面做好报名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严格现场审核。按照市财政局文件精神要求,对报考人员报名学历、从事会计工作年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等重要审核事项统一标准,严格审核,提高工作实效,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周到热情服务。对来电咨询、现场咨询的考生,耐心解疑答惑;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做好政策解释工作;配备复印机等为考生完善审核资料,解决了考生“跑上跑下”的烦恼;对审核资料的考生通过微信、QQ传送资料,使考生报名“最多跑一次”。

新闻来源: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3198/bm/qczj/zwxx_58244/dt_58245/202308/t20230821_12257065.html。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