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呼和浩特中级会计报考人数5703人,第一批出考率58.87%

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 2023-09-13 11:01:09

2023年内蒙古呼和浩特考区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考总人数5703人,应考12706人次。第一批次出考率58.87%。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呼和浩特考区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开考 

呼和浩特考区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于 9月9日上午8时30分在内蒙古昶辰教育考试中心顺利开考。今年呼和浩特考区中级资格考试报考总人数5703人,应考12706人次。第一批次出考率58.87%。

市财政局严格按照财政部、自治区财政厅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协调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呼和浩特供电公司、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力量,全力保障考务工作,为考试各流程环节提供精准服务。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场配备了无死角实时监控、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同时,考区新增5台人脸识别设备,对考生进行身份证、人脸、报考信息实时比对,保障了考生身份识别准确率,提高了入场效率。

秉承“友好型”服务宗旨,呼市财政局不断提高考试服务质量,履职尽责,从细微入手服务考生,将工作做细做全,确保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如有建议或意见请拨打投诉咨询电话4675565、6299777。

新闻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700/zwdt/czyw/202309/t20230911_1586686.html。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