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山东滨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534人

来源:滨州市财政局 2023-09-13 11:00:57

2023年山东滨州中级会计共3534人报考7802科次的考试,9月9日至10日安排2个批次进行考试。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我市3534人报考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9月9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开考,滨州考区设置滨州职业学院考点。据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此次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我市共3534人报考7802科次的考试,9月9日至10日安排2个批次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巡视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艳玲同志带领巡视组一行10人对考试考务工作开展了集中巡视。滨州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麻鹏波、会计学院院长张格杨和巡视组副组长、市人社局考试中心主任戴新生参加巡视。

为保障此次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在考前对考务组织、考场纪律、医疗救护、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反复演练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市财政与公安、卫健、工信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考点交通疏导、医疗救护、无线电监测等工作,保障了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新闻来源:滨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708/art/2023/9/11/art_120447_10290803.html。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