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师成绩预估与实际成绩差别会很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9日

2019年在中级会计师考完后,许多考生都会进行各种对答案估分。233网校中级会计网也将在考试全部结束后提供真题库在线估分,各位同学可提前关注233网校考试题库!同时,有的考生问,中级会计师成绩预估与实际成绩差别会很大吗?下面学霸君为大家解答。

手机短信预约2019年查分入口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一般来说,中级会计师成绩最终分值会比自己预估分值要高。因为我们在估分的时候,往往计算的都是很有把握的分值。因此,那些预估分值在及格线边缘的考生朋友,千万别慌,会及格的。

最后,233网校预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下载233网校免费看2019年试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