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成绩没公布继续教育学分已抵扣?中级会计查分即将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10-18 11:21:00

新>>2019年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速来查分!

都说今天查分,到底几点查分?还没有个确切消息。但是已经有同学表示:成绩虽然没公布,但是自己今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却已经进行抵扣了!看分数是抵扣了一科,这是不是说我只有一科考试成绩合格了?

image.png

对于这个问题,学霸君只能说:具体以官网查到的成绩为准。因为各个地区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时间不统一,有的地区在查分后需要在网上申请抵扣,有的地区则是成绩合格后自动进行抵扣。所以上述同学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中级会计成绩已经上传自动进行抵扣了,但,最终还是以各地官网最终查询的结果为准。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点击查分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2019真题下载版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