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最新消息:2019中级会计成绩将在10月18日17点后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10-18 16:27:00

新>>2019年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速来查分!

2019年10月18日16点已经过去,卡点的时间都没有公布2019年成绩,急不可待,忍无可忍,不少同学纷纷拿起手中的询问器手机)问了各地区官网,终于得知: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在下午17点后公布,也就意味着,溜了一天,我们下班后还要继续等成绩!

根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咨询了财政部得知:下午17点过后公布成绩。那么,17点之后的几点呢?18点也是之后,19点也是之后,总之等的好难过!(学霸君也在电话咨询,奈何电话一直在通话中,估计财政部的电话也被你们打爆了吧)

那么现在怎么办呢?散了吧,17点后再来!查分入口先收藏: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查分方式: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查分系统访问人数超出负荷会无法登陆,请考生避开高峰期查分。)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2019真题下载版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