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不用等两点?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或将提前测试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9日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距离官方公布的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越来越近,只剩下不到6个小时了,那么,这么大批量的查分,官网会不会提前出测试入口呢?测试入口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查成绩了,是不是就不用再等到两点了?

202中级备考资料领取>>

瞬间被自己的机智给惊到了!毕竟大家都在等成绩,几百万人一起查分,学霸君不认为自己的网速和手速拼的过这些年轻人!

那么,一般官网是什么时候做测试呢?学霸君再次拿起了自己爪子掐指一算:

①上午10点;一般的官网,对上午的10点有种莫名的执着,像是热恋的女友,像是初升的太阳~~~

②下午1点;这个没话说,两点就要查成绩了1点还不测试什么时候测试,必须搞起来啊~

所以,也许守住这两个时间,你就能像河北考生一样,(凭自己本事)提前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啦!毕竟提前知道了成绩,就意味着你把几百万人甩在了身后,瞬间就觉得这局赢了!

好了,初级也过了,就开始备战中级了!大家可以预约2021中级会计报名提醒,报名入口开启后,可以马上收到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短信预约2021中级报名提醒

好了,闲话说完了,上查分入口~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