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今天出成绩吗?中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可能性大吗?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2 17:05:00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初级会计的成绩出了都快半个月了,中级会计的成绩到底什么时候才公布啊!官方说是10月17日之前出,但是学霸君看着12日、13日、14日、15日、16日都有可能啊!

群里也每日一问:今天出成绩吗?今天出成绩的可能性大吗?

今天?也不是没有可能!

为什么学霸君觉得今天也可能出成绩:

今年的成绩按省份出,可能会有部分省份提前公布成绩

全国初级9月30日出成绩,河北9月28日就能查到了!

河北提前公布成绩的操作可能也与河北地区只有廊坊、邢台两个地区进行了考试有关,可能是因为考的地区少,成绩出的快吧。

既然初级是这样,那么对于中级来说,河北会不会也抢先一步提前公布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苦苦等待成绩的考生也可以预约我们的成绩查询入口,成绩出来后学霸君会马上短信提醒你查成绩~

>>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大家纷纷表示,等待成绩真是十分煎熬:

图片.png

图片.png

也有不少考生在预测,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出。

你觉得,成绩会在哪一天出呢?

图片.png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