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广东肇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查通知

来源:肇庆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6日

关于肇庆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各县(市、区)报名点和广大考生: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根据《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 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0〕16号)规定,现将 我市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复核对象。

(一) 中级资格。2019、2020年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 科目[成绩均在60分(含)以上]的考生。

(二)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科目成绩在60分 (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

二、 复核的时间、地点和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一) 符合复核对象的中级资格考生,请于2020年11月2 日至13日(工作日),到所属报名点提交复核资料(所属报名 点是指《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的“报名点名称”),不能跨报名点提交。

各县(市、区)报名点要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复核资料,于 11月18日前将此项考试的审核工作情况报告及审核人员统计表 报肇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二) 符合复核对象的高级资格考生,请于2020年11月2 日至13日(工作0 ),到肇庆市信安四路8号肇庆市财政局四 楼402室会计科提交复核资料。

(三) 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全科 合格人员名单(附件4)。

(四) 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全科 合格人员名单(附件5)。

(五) 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 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附件1)。

三、 复核条件。

(一)中级资格。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粤财会〔2020〕8号文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

6.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二)高级资格。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粤财会〔2020〕8号文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含属性相近中级职称、职业资格)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 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含属性相近中级职称、 职业资格)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 具备博士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含属性相近中级职称、 职业资格)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上述“属性相近中级职称、职业资格”,是指审计师、经济师 (财政税收类)、统计师中级职称,以及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

四、复核资料。

(一)《报名考生信息表》原件1份,收原件。可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打印。

中级:http://link.233.com/15207:8 ]/ksbm/usercxbmb20z29.isp ;

高级: http://link.233.com/13309:8 ]/ksbm/usercxbmb20g29.Jsp。

(二) 《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原件1份(考生签名后由所 在单位审核盖章,格式见附件2),收原件。

(三)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 取得的审计、经济、统计中级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 印件1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 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五) 持有国外学历证书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 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六) 委托他人送审的,还需提供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 件及复印件1份和代办委托书原件1份(附件3),委托人身份 证验原件收复印件,代办委托书收原件。

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五、领取证书。

(一) 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 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要求, 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 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二) 具体领证时间和有关事项请留意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信息网(http://link.233.com/13268/ywpd/kszx/-点击“发证通知”)。咨询电话:0758-2271231.

附件:1.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考后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

2. 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

3. 代办委托书

4. 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5. 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 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肇庆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附件:

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通知

原标题: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22/zwfw/hjfw/tztg/content/post_2182368.html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