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打不开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09:12:32

问: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打不开怎么办?

答:根据2021中级会计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全国2021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2021年10月20日前!届时考试成绩官网入口迎来一百多万的考生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同时进入查询入口的人比较多,出现了网络卡顿、入口进不去,查不到成绩的现象均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大家错峰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或者切换浏览器再试一次!

同时检查使用的网络是否出现故障。如自己所在环境的网络出现问题,可更换场地进行查询!若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以上均没有问题但还是不能查询到相关成绩,要及时联系有关部门。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会优秀。查询全国中级会计成绩有没有快捷入口,中级会计考试快捷查分入口如下:

查分入口一: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查完分后记得亮出你的成绩单,都将有机会获得心动礼物!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有效期

2021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