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网上机构查分改分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7 00:14:29

中级会计网上机构查分改分靠谱吗?

233网校小编提醒大家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可能拿到你的真实成绩,这种短信或者邮件,不管大家收到与否都请自动忽略。改分的内容一概不要相信

中级考试国家级职称考试,考试分数是要入人事部档案的。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

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规则,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擦亮眼睛,千万不要上当。

最后切记,关于中级考试成绩公布一切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考试网公布的为准!

短信预约2021中级会计查分提醒

其实每年中级考试后,都会出现这种“内部查分、改分”的骗局,大家要是收到此类消息一定不要相信。

在这统一提醒大家,这是骗局,一定一定不要上当!!!

中级会计改分骗局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考后晒分有礼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赌概率型

最低级骗术,广泛撒网赌概率。成绩还没出来,就通过群发短信或者邮件告诉你:成绩没有通过,他们提供改分服务。大部分人遇到的都是这样情况,骗子只要发短信和邮件就能坐收渔利,诈骗成本非常低。

钓鱼型

在成绩出来前,骗子给你提供一个钓鱼网站,你通过这个网站查分的结果是没通过考试,然后骗子会告诉你可以付定金改分。你付款后,骗子会提供真正的查分网站,让你看到考试通过,说改分成功,让你付尾款。但实际上你本来就通过考试了。

高科技型

这种骗术很高端,也更容易让人相信。成绩公布后,骗子通过黑客技术进入查分网站的数据库进行数据修改,让你暂时在查分时看到分数被改高了,但这其实并不是你的分数。这种骗局预计会在成绩出来后,以考生可以参加复审的形式出现。

身份泄露型

在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不少网站会放出查分的相关网址,但并非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网站可能会借机捕捉你的个人身份信息,如果个人的身份信息被骗子利用,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有效期

2021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