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往年中级会计成绩可以查询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7 00:27:27

往年中级会计成绩可以查询吗?

可以,往年中级会计成绩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link.233.com/10280/)查询。不过目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最早能查到2016年及以后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也就是说再往前的年份,如2014、2015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成绩是查询不到的,也是没有查询通道入口的。

中级会计考试历年分数查不到怎么办?

通常情况下,只要考生参加了考试,在查询成绩期间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是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成绩的,但也不排除有部分意外发生。

1、身份证输入错误。因身份证号数字较长,导致查询分数时输入错误,因此查询不到自己的分数。因此,建议在查询成绩前,仔细确认是否有身份证号输入错误的情况存在,避免浪费时间。对于身份证最后一位为“X”的,考生应使用大写字母。

2、查询年份过期。目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最早能查到2016年及以后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也就是说再往前的年份,如2014、2015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成绩是查询不到的,也是没有查询通道入口的。

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查完分后记得亮出你的成绩单,都将有机会获得心动礼物!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有效期

2021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