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山西忻州中级会计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时间1月4日-1月6日

来源:会计之星 2023-01-04 08:55:36

2022山西忻州中级会计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1月4日—1月6日,审核地点:忻州市财政局。

插入模块

忻州市考区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忻州市考区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请成绩合格考生按要求参加审核,以免延误证书发放工作。

一、审核时间:2023年1月4日—1月6日

上午:8:30——11:40  下午:2:30——6:00

二、审核地点:忻州市财政局(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利民西街18号一楼会计科)。

三、审查时所携带资料

1.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个人成绩页面)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提供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

4.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会计人员基础信息表(登录会计之星网站的山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打印信息采集的“个人资料”页面)

6.报名信息表,须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现单位与报名时单位不一致的,需由现单位出具从事财务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在附件下载,按照报名信息重新填写后打印。

四、注意事项

1、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下载电子版表格(见通知附件1),按照报名信息重新填写后打印;

2、委托他人代为审查的,审查时除提供所需材料外,还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通知附件2);

3、参加现场审查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咨询电话  0350-3035017   

附件:

忻州市财政局

2023年1月3日

新闻来源:会计之星,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3010311072064.html。

热点关注:2022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电子证书查询系统是哪个?流程是什么?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