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分数可以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57:54

中级会计分数可以保留几年?很多考生不知道中级会计成绩是怎样的,233网校学霸君在此和考生们说一下,中级会计成绩是有效期能够保留两年,是两年滚动制的。考生需要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科的考试就可以领取到证书。考生们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都可以来咨询233学霸君。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投票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晒分有好礼

中级会计分数可以保留几年

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能保留两年,考生需要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个科目的考试,即可领取证书。且这个有效期是滚动制的。例如,考生第一年通过《实务》,第二年通过了《财管》,但是因为没有通过《经济法》因此无法取得中级证书。那么等到第三年的时候,《实务》两年的成绩有效期到期,取消《实务》成绩,考生需要重新考《实务》,而此时《财管》的成绩有效期还没到,因此,《财管》依旧是通过状态。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尽早备考,争取明年通过剩余的科目考试。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各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2023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link.233.com/10280/)。

同时,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中级会计查分平台为大家提供快捷查分通道,233网校中级会计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29.html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晒分赢豪礼

2023中级会计分数线及评分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