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成绩保留用申请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57:54

中级会计成绩保留用申请吗?考试会有一些不同的问题。对于备考来说,需要及时进行了解和解决。类似的问题可以在以下文章中找到,对大家积极参与考试很有帮助。

一、中级会计成绩保留用申请吗?

中级会计考试分数怎样保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都是可以保留两年时间的,如果考生在第一年的时间内通过了一个科目的考试,那么就需要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完成剩下科目的考试并且通过,才可以有资格拿到考试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分数还是比较重要的,每一个考生都应该好好的了解这个部分的内容,在备考期间好好的针对这个方面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不同考试科目难度都是不同的,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的,所以考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好各个科目的备考和考试,保证考试能够顺利的完成。

免费短信OR小程序订阅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或者扫码即可免费预约,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手机预约2023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中级会计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二、哪些物品不能带进考场的?

哪些物品不能带进考场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场内是有一些物品不能够带入的,特别是一些具备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包括计算器以及纸笔,都是不能够带入考场的。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场内对于考生携带物品是有严格的要求的,每一个考生都需要按照考场的规定来要求自己,在考试之前准备好考场需要携带的证件,保证自己可以顺利的进入到考场考试。考场内会提供给大家纸笔打草稿的,所以考生不用有这方面的担心,遇到一些计算类的题目可以使用计算机上自带的计算功能来解答,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三、成绩复核的流程是什么?

对于复核流程的规定各地区是有不同的要求的,一般来说,需要复核的考生要先向所在地区的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然后由考办汇总至省会计考办,接着省会计考办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复核,最终的结果会发给各市会计考办,由各市会计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晒分赢豪礼

2023中级会计分数线及评分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