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章节习题:项目投资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4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点汇总,并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章节习题:项目投资管理

第六章 投资管理

【单选】不管其他投资方案是否被采纳和实施,其收入和成本都不因此受到影响的投资与其他投资项目彼此间是(  )。 

A.互斥方案

B.独立方案

C.互补方案

D.互不相容方案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对项目寿命期相同而原始投资额现值不同的两个互斥投资项目进行决策时,适宜单独采用的方法是(  )。 

A.回收期法

B.现值指数法

C.内含报酬率法

D.净现值法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下列投资决策方法中,最适用于项目寿命期不同的互斥投资方案决策的是(  )。

A.净现值法 

B.静态回收期法 

C.年金净流量法 

D.报考回收期法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关于独立投资方案决策,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排序分析时,一般采用内含报酬率法进行比较决策 

B.在项目的投资额相同而期限不同的情况下,现值指数实质上就是内含报酬率的表达形式 

C.现值指数和内含报酬率都反映了方案的获利程度 

D.净现值指标和年金净流量指标,它们反映的是各方案的获利数额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运用年金成本法进行设备重置决策时,应考虑的现金流量有(?)。 

A.新旧设备目前市场价值 

B.旧设备原价 

C.新旧设备残值变价收入 

D.新旧设备的年运营成本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