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章节习题: 应收账款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6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点汇总,并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章节习题: 应收账款管理

第七章 营运资金管理

【单选】下列各项中,与丧失现金折扣的机会成本呈反向变化的是(  )。

A.现金折扣率

B.折扣期

C.信用标准

D.信用期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在应收账款的日常管理中,首先应调查客户的信用,下列各项中,属于直接调查的是(?)。 

A.当面采访 

B.提取被调查单位的银行信息 

C.获得被调查单位的财务报表 

D.通过信用评估机构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某公司第二季度的月赊销额分别为100万元.120万元和115万元,信用条件为n/60,二季度公司应收账款平均余额为270万元。则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应收账款平均逾期(?)天。(一个月按30天计算) 

A.72.58 

B.60 

C.0 

D.12.58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信用条件是销货企业要求赊购客户支付货款的条件,其构成要素包括(  )。

A.信用期限 

B.信用标准 

C.现金折扣 

D.机会成本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应收账款的主要功能包括(  )。

A.增加销售 

B.降低闲置资金的数量 

C.维持均衡生产 

D.减少存货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