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较2018年变化大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2-21 00:00:00

最新教材消息:

>>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抢先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上市!

问: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考试内容较2018年变化大吗? 

答:根据2019年最新的政策频繁公布,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变化较大,《中级财务管理》科目变动不大。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预计变化部分:公司法、增值税税率、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职工教育经费、企业所得税、研究开发费用。

中级经济法教材预计变化部分:收入、金融工具、增值税、财务报表。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官方教材暂未发布,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初,考试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发布。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014.jpg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