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安徽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费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9日

中级会计师报名将于3月启动,为了能在金秋九月收获含金量满满的中级会计师证书,就必须在报完名后抓紧投入到会计中级的备考中去。不过很多考生在报中级会计师培训班时发了愁,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哪个好啊?安徽中级会计师培训费用一般多少钱啊?安徽哪个会计中级培训机构性价比更高呢?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跟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和推荐!选课学习>>>

233网校有15年的网上辅导课程优质服务经验、实力师资团队和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2020年中级会计师新课已开通,包含了高端班、取证班、教材精讲班等班次,供不同基础层次考生选择。

233网校中级会计培训班级特色

1、双师资授课:教材精讲班,每科配备1-2名老师进行授课,考生可自由切换老师风格体验。

2、送官方教材:高端班,不管是全科还是单科,只要学员购课即可享受纸质版教材包邮寄送。

3、送收费题库:价值99元/科,内含全真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可提前熟悉避免操作失误。

4、学习计划:不仅配备课程学习计划,还有做题计划进行配套,从课程到做题一套俱全。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班级推荐:

05.png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费一般多少?

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不同班次有不同价格,具体价格请查看选课中心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哪个老师讲得好?

233网校的老师每一个都拥有丰富的从教经验,讲课重点、难点突出,最大程度的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考点。每个老师的授课风格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网校的辅导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大家可以多去听一听,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老师。别人喜欢的老师,不一定适合你哦。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