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2020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哪个老师好?选这个老师准没错!

作者:233网校 2020-02-19 10:58: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很多考生都已经陆陆续续地进入学习状态。但对于刚刚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来说,学习进度缓慢是困扰他们学习的很大难题。很多考生选择报网课来辅助自己的学习,然而他们在选择网课时,犯了纠结症,这么多的老师,到底哪个老师讲得好?

实不相瞒,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的授课老师各有千秋,你非要问哪个老师讲课好,只能说适合自己的老师讲课最好!

233网校的辅导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考生可以去免费试听各位老师的课程,选择你喜欢的老师听课学习,一键直达>>

在试听之前,也可以来听听学员对这些老师的评价,以帮助你更快知道各位老师的讲课风格。

庄欣老师:深入浅出 妙趣横生 考点分析 简洁明了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葛广宇老师:层次分明 案例生动 “回归直线法公式”厉害

图片.png

图片.png

MR.H:重点突出 幽默风趣 善于总结 应试口诀

图片.png

图片.png

除了以上几位老师,还有很多老师深受学员喜爱。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培训课程都是双师资授课,如果你实在无从选择,可以先去试听各位老师的课程,然后再选择。免费试听>>

而且这些高效服务对备战中级会计考试很实用:

送官方教材:高端班,不管是全科还是单科,只要学员购课即可享受纸质版教材包邮寄送。

送收费题库:价值99元/科,内含全真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可提前熟悉避免操作失误。

学习计划:不仅配备课程学习计划,还有做题计划进行配套,从课程到做题一套俱全。

师资答疑:专业助教8小时内解答课程疑问。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别再瞎犹豫了,快点去学习吧,233网校好课全都给你准备好了,悄悄告诉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开课,快去学习>>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