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2月19日-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9日

根据《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通知得知, 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2月19日-20日。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中级会计师考后审核需要的材料

中级全科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应提交1.5寸(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一张(请自行修剪照片白边),背景为红色(或者蓝色白色);中级单科合格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可领取单科成绩合格单。

报考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19日-12月20日(9:00-11:30,14:00-16:30)携带上述资料到报名点(见报名信息表右侧第一栏)办理资格审核手续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请向cj231319700126.com邮箱发送邮件,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和所查科目。我们将及时回复。

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热点推荐:2017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区|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