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起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是否不发纸质版了

作者:233网校 2018-04-03 08:34:00

  随着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的推迟,各考友不淡定了。有人问:听说中级会计证书不发纸质版的了,直接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可以打印,是真的么?【取证指导

  小编辑提醒大家目前没有相关通知说不发纸质版了。不过浙江省可以打印电子合格证明。

  公告如下:关于会计中、初级电子合格证明打印的方式。从2017年起,对在浙江省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且在规定年限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获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制作浙江省出具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电子合格证明。目前,考试合格人员,可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964/),点击“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在线自主打印电子合格证书(证明)。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