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安徽合肥中级会计成绩核查时间:10月28-11月15日

来源:合肥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3日

好消息!根据安徽合肥市财政局通知,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同时支持成绩复核,2019年安徽合肥中级会计师复核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11月15日,大家可抓紧机会哦!

公告如下:

1、根据财政部的通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可在会计资格评价网站查询)后进行成绩查询。现就考试成绩查分事项通知如下:

2、中级考试的查分仅限卷面合分。如考生需要查询,请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15日期间前往合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财政局办事大厅(潜山路与休宁路交口市财政局裙楼一楼,工作日朝九晚五)携带身份证原件,提供查分申请(注明姓名、准考证号、科目及分数),核查结果将于当日通知考生本人。

更多内容请访问合肥财政局,点击查看>>!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