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安徽芜湖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1月15日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4日

    2019年安徽芜湖中级会计成绩已公布,根据公告规定,2019年安徽芜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还需要按照规定完成资格审核方可领证。合格人员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如下,各位请细看!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中级会计考试资格网上申请,网上审核。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请于11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市会计考办将及时进行网上审核。网上审核不通过的,请及时联系市考办,电话:0553-3122122。

    网上申请操作步骤是:安徽省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证书申领→登录→填写、提交,详见《证书申领须知

    二、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填写证书申请表时,学历栏需填写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以便审核时确定学历真伪;不能提供的,须携带学历证书现场审核(地点:芜湖市政府办公大楼C546,市财政局会计科)。

    2、上传的资料模糊不清不能识别的,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申请完成资格审核的,导致不能领证,责任自负。

    3、证书何时领取,请关注我局网站后续发布的领证通知。

    4、抵免继续教育的,请登录平台进行“视同继续教育登记”,提交后等待后台审核(长时间没审核通过的,可来电联系)。

    三、特别提示:出具虚假证明伪造工作经历的,一经查实,将不予发证;证书已发的,予以追缴、注销。作伪证行为将记入出证单位及考生的诚信档案。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