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江西萍乡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11月18日-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江西萍乡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规定,通过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根据自身学历情况携带符合条件的资料前来参加资格审查。规定如下: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1.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2.大学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4.硕士学位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

5.博士学位原件及复印件。                                    

6.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时间:11月18日-20日

地址:萍乡市财政局会计科408室 (滨河东路398号)

本内容来源于萍乡市财政局,更多内容请进入官网查看。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成绩复核规定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