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浙江温州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合格名单 共1531人合格

来源: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浙江温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经公布,根据公告得知,浙江温州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共1531人考试合格,名单如下: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函〔2019〕146号)文件,我市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已经审定,现将有关考试的合格标准和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1531人(名单见附件)资格取得时间为2019年9月8日

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将合格情况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及本人。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根据电子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有关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领,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具体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查询。

附件: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温州市)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推荐: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