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湖南常德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后复核补充通知

来源:常德市财政局 2020年1月3日

常德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后资格审查的补充通知已发布,从常德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湖南常德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审核未通过和需要现场审核人员,请于2020年1月20日前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安排及要求,网上审核未通过和需要现场审核人员,请于2020年1月20日前,带好身份证、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和非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学信网查询的二维码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以前查询不了的学历需省教育厅教科院出具的纸质认证报告),前往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2室(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189号)进行资格审查,过期不予受理。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23665/zxzx/gsgg/content_711150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2019年湖南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公告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