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4月1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8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和合格标准已发布,接下来就是坐等证书领取了。黑龙江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公布了吗?什么时候可以领取黑龙江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呢?一起来看一下。

害怕错过证书领取时间,可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学霸君将会及时推送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51.png

根据证书发放通知,2019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为4月13日起。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19年黑龙江各市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事宜,供各位考生参考。

2019年鸡西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