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昆明关于恢复发放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的通知

来源:昆明市财政局 2020年3月20日
导读: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的发放时间为3月26日后。

昆明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恢复发放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的通知,昆明市考办自即日起恢复发放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1.邮政寄递

昆明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以电话通知方式联系考生采用快递邮寄到考生指定的地址签收邮费自付。

2.自行领取

原东寺街中华会计函授学校昆明分校取证点撤销,为方便考生取证,在昆明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新设置取证办公室,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领取。

具体地址:昆明市环城北路347号(昆明市小菜园立交桥旁)。

取证范围

1.通过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2.通过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3.通过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三、其他安排

1.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需要到呈贡市级行政中心2号楼404室昆明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计处)进行审核。

2.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的发放时间为3月26日后,领取方式同上。

疫情防控期间,昆明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考生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受理、认真办理考生来电,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