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葫芦岛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的通知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5日
导读: 2019年葫芦岛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时间:2020年3月24日至5月31日。

2019年葫芦岛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的通知已发布,从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葫芦岛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至5月31日。具体要求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20年3月24日至5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休息)。

二、发放地点

葫芦岛新区劳动大厦主楼8楼804。

三、证书发放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本人持身份证、学信网上的学历查询结果,并携带能证明本人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的相关材料(劳动或聘用合同、会计凭证每年2本)。

(二)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红蓝底不限) 一寸1张。

(三)本人因故不能领取资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上述材料代为领取。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