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找人带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6日

一、 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找人带领吗?

部分地区会在领证通知上备注不能代领,可以找人代领的,除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会计中级资格审核回执单外,还应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代领委托书原件一份。具体请大家以官方通知的信息为准。

二、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流程

各地区证书领取的时间、方式,需要准备的材料可能会不一样!主要的领取方式分为网上办理和现场办理。2020年10月16日,各地区正式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2020年度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各地区的证书领取可能要等到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后的几个月,才能安排相关的领取工作。具体请以当地证书管理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1.考生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s://link.233.com/10280/),登录后,点击左下方的“证书查询”系统,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信息后,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证书。

注: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的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2.另外,各地区领取证书的方式可能会不同,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合格成绩单、《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等,部分地区还可能要求提供照片等资料。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