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广东佛山顺德区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11-11 10:25:52

2020年广东佛山顺德区中级会计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

各省2021中级会计成绩复核汇总|考后资格审核 |证书领取时间  】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关于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质)证书发放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质)证书于即日起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人员:在顺德报名确认并通过考试的考生。

二、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上述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

三、发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 2:00至5:30,节假日休息。

四、发证地点:大良观绿路4号恒实置业广场4号楼811。

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

新闻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183/fssdrsj/gkmlpt/content/5/5067/post_5067674.html#3988。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