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内蒙古呼和浩特中级会计证书领取事宜通知

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 2021-12-20 16:11:02

2021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考生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内蒙古会计”微信公众号、内蒙古会计网、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官网、“首府财政”微信公众号、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微博发布的相关信息。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关于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呼和浩特考区领取证书等相关事宜的通告

呼和浩特考区考生:

根据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现将考试合格标准及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考生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内蒙古会计”微信公众号、内蒙古会计网、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官网、“首府财政”微信公众号、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微博发布的相关信息。 

三、报考中级、高级、正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必须完成2019年以来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将个人信息纳入“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即:会计人员数据库)接受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及相关部门、单位的监管,提供社会公众查询。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官网:http://link.233.com/24757/

内蒙古会计网官网:https://link.233.com/25161/zzq/index.html

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官网:http://link.233.com/26700

新闻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700/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19790.html。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在哪里打印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