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福建福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福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2-03-08 08:15:22

2021年福建福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原件或电子证照到以下地址领取。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关于领取2021年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可领取,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原件或电子证照到以下地址领取(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202室,咨询电话:0591-86290086);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原件或电子证照。需邮寄证书的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邮寄费用自理)

(温馨提示:请前往我中心办理相关事宜的考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向工作人员出示闽政通APP中的“八闽健康码”,建议考生尽量选择证书邮寄方式,敬请考生理解和支持!)

新闻来源:福州市人事考试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146/Show/News/NewsView?nwsId=5e29e44f2fa34b879663da17a5021164。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