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2年辽宁阜新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邮寄发放通知

来源:阜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02-21 09:11:42

据阜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布的关于发放阜新考区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可知,2022年辽宁阜新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采用邮寄的方式发放,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拿下证书,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查询

关于发放阜新考区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阜新考区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将发放,为方便考生领取,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电子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2月17日起,经济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二、纸质证书

请考生于即日起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

微信图片_20210218085338.jpg 

成绩合格人员准确提交采集信息后,我部门将根据证书邮寄订单批量完成相关证书打印分类工作,统一交邮政速递公司寄出。成功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可通过再次扫描二维码进入【我的订单】或通过【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公众号—E便民—职业资格证书,查询证书邮寄的状态。

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容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本人基本信息需考生本人收到后自行填写并粘贴一张二寸照片,此表一式一份,存入本人人事档案),共两份材料。邮寄费用按邮政部门收费标准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支付。如因虚假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相关费用由考生在现场领取证书时补交。

三、其他事项

(一)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十条处理。

(二)咨询电话

邮寄服务咨询电话:0418-6760295

阜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7日

新闻来源:阜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5600/newsdetail.thtml?id=757857。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讲课。授课老师有黄章令、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