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2年山东德州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德州市财政局 2023-02-22 09:26:47

德州市财政局发布关于领取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考生可以到现场领取,也可以选择邮寄收取。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拿下证书,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查询

关于领取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可以领取了。纸质证书已经发放到各报名点,考生可以持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领取,也可以登陆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证书邮寄申请模块”申请邮寄服务。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附件1中查询本人姓名及考试报名点,到考试报名点对应的财政部门领取证书。报名点电话及地址见附件2。

2、申请证书邮寄服务的一律采取到付模式。

新闻来源:德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2828/n15127861/c79587191/content.html。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讲课。授课老师有黄章令、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