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解读直播来袭,抢先免费预约!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3-03-01 15:15:34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教材作为备考的必备资料,很多考生询问2023中级会计教材何时发布?变化大吗?新增哪些知识点?教材没有出来该怎么备考......针对这些问题欢迎大家来233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解读直播间,看储成兵、姜凯文、黄章令三位老师免费直播教材变化,教你如何有效备考中级会计!

注:新教材发布后至直播前,可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ks233wx23),领取新旧教材变化明细文档↓↓↓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直播安排
直播科目
直播老师直播时间立即预约课程学习
经济法黄章令老师4月底(暂定)
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财务管理储成兵老师4月底(暂定)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中级会计实务姜凯文老师4月底(暂定)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直播看点

1、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内容,重点方向大概会在哪些“区域”?;

2、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及新增考点;

3、如何快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4、与学员在线交流互动,老师在线解答学员问题!

参与直播收获:

1. 参与直播,就能与老师“面对面”互动

2. 加入学习群,相互学习交流

3. 你没听过老师的多年备考经验分享

直播参与方式:

方式一:点击或识别上方图片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入口,此方式合适电脑直播。

方式二(推荐):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站点——选择首页——开始观看直播!有么有很方便?还等什么,快点下载233网校APP吧!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

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一: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一般都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登录出版社网站购买正版考试教材。

方式二: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经出版社旗舰店或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方式三: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购买,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9折优惠,还送题库高级会员哦!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购买入口,9折优惠>>  

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购买

方式四:购买233网校签约特训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黄金考点》+《金题演练》纸质教辅书籍。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中级会计考试课程

光看直播还不够,想要看电子版干货备考资料?可以使用233网校老师们提供的干货笔记,里面的内容来自于教材,但又经过对历年真题的分析整理,从教材中提炼出了更高频、更核心的考点。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