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历年真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题型、题量和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15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于2016年9月10日-12日圆满结束。小编整理了2016年《经济法》考试题型、题量和分值,以供考生参考。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具体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30小题,每小题1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得1分,答题错误扣0.5分,不答题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四、简答题(本类题共3小题,每小题6分,共18分)

五、综合题(本类题共1题,12分)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考试真题及答案(完整版)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吐槽:【投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哪门最难?

考后交流:中级会计考试结束,你最想说什么?

考后热点: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6年10月24日开始。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栏目,及时了解成绩查询报考点击进入: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