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涵盖的期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0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考点并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电子书

中级会计电子书APP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涵盖的期间

第十八章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第一节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概述

二、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涵盖的期间

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涵盖的期间是自资产负债表日后至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止的一段时间。具体而言,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涵盖的期间包括:

1. 报告期下一期间的第一天至董事会或类似机构批准财务报告对外公布的日期,即以董事会或类似权力机构批准财务报告对外公布的日期为截止日期。

2. 财务报告批准报出之后,实际报出之前又发生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有关的事项,并由此影响财务报告对外公布日期的,应以董事会或类似机构再次批准财务报告对外公布的日期为截止日期。

  如果公司管理层由此修改了财务报告,注册会计师应根据具体情况实施必要的审计程序,并针对修改后的财务报表重新出具审计报告。新的审计报告日期不应早于董事会或类似机构批准修改后的财务报告对外公布的日期。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会计实务》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