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5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前30天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8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将判断结果用28铅笔填涂答题卡中题目信息点。表述正确的,填涂答题卡中信息点[√];表述错误的,则填涂答题卡中信息点[譣。每小题判断结果正确得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26、 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形成的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方发生的审计、法律服务、评估咨询等中介费用以及其他相关管理费用,发生时应计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  )


27、 可供出售外币货币性金融资产形成的汇兑差额,应当直接计人所有者权益(其他综合收益)。(  )


28、 在借款费用资本化期间内,建造资产的累计支出金额未超过专门借款金额的,发生的专门借款利息扣除该期间与专门借款相关的收益后的金额,应当计人所建造资产成本。(  )


29、 在进行控制分析时,只有当投资方不仅拥有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并且通过参与被投资方的相关活动而享有可变回报,投资方才能控制被投资方。(  )


30、 企业应当在职工提供服务从而增加了其未来享有的带薪缺勤权利时,确认与累积带薪缺勤相关的职工薪酬,并以累积未行使权利而增加的预期支付金额计量。(  )


31、 优先股一定属于所有者权益。(  )


32、 企业在销售商品的同时授予客户奖励积分的,应当将取得的货款在商品销售产生的收入与奖励积分之间进行分配,与奖励积分相关的部分确认为其他综合收益。(  )


33、 鉴于商誉和总部资产难以独立产生现金流量,因此,商誉和总部资产通常应当结合与其相关的资产组或者资产组组合进行减值测试。(  )


34、 母公司应当将其全部子公司(包括母公司所控制的被投资单位可分割部分、结构化主体)纳入合并范围。(  )


35、 企业计量相关资产或负债的公允价值时,应当考虑资产或负债的特征以及该资产或负债是以单项还是以组合方式进行计量。(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